台州拼团购房201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临海六角井未来社区1#地块规划建筑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21-04-20 10:14:31

来源: 临海城投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9日下午

临海六角井未来社区1#地块

规划建筑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1.JPG

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民政局、文广旅体局、市交警大队、市供电公司、市铁塔公司、市水务集团、市燃气公司、市大洋街道、市城投集团、设计单位等参加此次评审会。

            六角井未来社区1#地块项目

2.JPG

项目概况1#地块位于临海东方大道与水云北路交叉口,北侧为协成路,总用地面积约2.9万,总建筑约11万

3.JPG

平面图


秉承“古城叠翠 立体里坊”的空间理念,按照规划,总体空间布局结构为“一轴,一心,二里坊”,“一轴”为六角井邻里公园轴,“一心”为邻里中心,“二里坊”为两个居住里坊。

4.JPG

场景落位包括“邻里中心”、“联合办公”、“菜食场”、“社区数据中心”、“空中分时客厅”。

结合我市当地文化特色,运用立体连廊、立体花园、立体联通等元素及手法,打造立体叠、绿化叠、功能叠的全新未来立体坊市商住社区。

7.JPG

下阶段,市城投集团将围绕具体区块、具体功能细化方案,探索新模式、新路径,做优基本功能、做亮区域特色、做强数字赋能,以最快速度、最高的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未来社区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六角井未来社区打造成临海城市的“金名片”,让这朵创新之花结出临海的未来之果。


责任编辑: taizhou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