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3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奥园发布公开信:减少开支促销售力求尽早完成兑付

发布时间: 2021-12-03 14:32:09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2日晚间,奥园发布致投资人的一封信。奥园在信中承诺,将竭尽全力确保大家的合法权益,一分不少地兑付大家的本金和利息。

  截至目前,奥园相关的基金和定融产品总额约60亿元,第三方公司管理的定融产品约24亿元。通过听取投资人代表建议和反复认真研究,公司现已初步制订了现金分期和实物资产兑付方案。除合同约定本息坚决足额兑付,追加总货值不低于90亿元的优质物业资产用于实物兑付外,对于延期兑付的本金,我们将按照年化6%利率向大家支付逾期利息。为保障和加快兑付进度,公司锁定部分销售价格好、流速快的优质项目,销售回款归属于集团归集权益部分的30%或项目处置后净现金流的30%,归集到投资产品还款监管专户,专项用于本息兑付。

  奥园称,尽管受国际评级机构频繁下调评级等因素影响,企业陷入短期资金流动性困境,但是公司有信心,有决心,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生产经营有序开展,同时严控行政预算、缩减非必要开支,加大促销售、抓回款、保交付力度,加快处置项目资产,力求尽早完成兑付。


责任编辑: taizhou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