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8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2371万!溢价率94.19%!温岭城西街道王府基村医院用地成功出让

发布时间: 2023-06-16 14:01:17

来源: 台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023年615日,温岭市城西街道王府基村XQ070210地块成功出让!地块底价,经过105竞价,竞得者温岭市联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交价2371万,成交楼面价3539/平(未考虑回购、配建等因素),溢价率94.19%

土地信息:

出让面积:3722平方米(5.583亩)

土地用途及年限:医院用地50年

容积率1.61.8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

动工及竣工时间: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自开工之日起30个月内竣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成交信息

image.png

地块实景

道路交通要求:

1、交通出入口要求:沿九龙大道与西侧地块合并开设机动车出入口,并符合浙江省建设工程标准《城市建筑工程停车场(库)设置规则和配建标准》(DB33/1021-2013)要求。(详见用地红线图)

2、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的配建须满足如下要求:

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应配建于地面或附设在建筑一层内,且须合理布局。

住宅部分的配建指标不得小于浙江省建设工程标准《城市建筑工程停车场(库)设置规则和配建标准》( DB33/1021-2013)中非机动车内部配建指标的20%,且服务距离不超过100米。

地下空间规划控制要求:

1、功能:停车、人防、辅助配套等功能。

2、地下空间后退用地边线或城市道路:后退东侧、南侧、北侧用地边线不小于地下建筑物深度(自室外地面至地下建筑物底板的距离)的0.7倍,且不小于5米,地下室可与其西侧地块联建,其地下车库出入口与西侧地块各自独立使用。

3、地下空间利用引导:地下机动车库须大空间布置。

4、地下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出入口坡道及地下出地面楼梯须设置顶盖,顶盖须在建筑控制线内。

【城市景观风貌和建筑控制要求】

1、建筑风格:建筑的体量、材料、色彩应与周围环境协调,公建化立面,外墙应采用铝板、石材或玻璃幕墙为主。

2、凡需在屋顶设屋顶水箱、空调冷却塔等附属设施或者构筑物的,在建筑设计方案阶段必须明确位置及遮挡措施,并在立面和剖面图上明确表示。

3、建筑需考虑空调位设置,并须作遮挡处理。

4、城市道路两侧公共区域的建设管理按照《温岭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温岭市城市道路两侧公共区域建设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温政发[2020] 30号)执行。

5、地块须采用绿化带等形式与九龙大道进行隔离,且宽度不少于3米。

该出让宗地为按目前现状出让。竞得人必须在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 30个月内工程竣工。受让人不能按期开工的,应提前30日向出让人提出延建申请,经出让人同意的,其项目竣工时间相应顺延,但延建期限不得超过一年。

人防建设要求须符合《温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岭市人民防空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实施细则的通知》(温政办发〔2022〕10号)文件。

该出让地块不得改变用途,不可分割且由受让方整体持有不得少于10年(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起计算)

该出让地块必须严格按照温自然资规条331081202203003、331081202203006号文件以及《温岭市XQ070210地块项目开发建设协议》要求进行建设。


责任编辑: ch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