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2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耀达·喜汇苑的绿化率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3-06-20 16:03:33

来源: 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化率是指在整个小区地块中,小区所种植的草坪、花卉、树木等绿化植物的垂直投影面积所占据的比例。对于绿化率,我们国家并没有强制规定必须多少,一般都是由开发商和小区楼盘设计师根据地面面积大小来进行合理安排的,绿化率越高的话,小区内的风景就越好,但是建筑所占面积就会缩小,房屋居住舒适度就有可能会受到影响。

耀达·喜汇苑项目由耀达集团下属的耀达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地块东侧靠龙泉大道布置商业综合体,地块西侧布置有10 幢11~17层的高层住宅住宅朝向平行于南侧创业大道,约南偏东 11.4 度。住宅建面约89-138平方,住宅区的营造专注于“自然舒适、品质住区”的特色营造,采用现代的设计思想,突出人性化的设计,创造既满足现代生活方式的功能要求,同时也满足新社区人文需求的精神空间。那么耀达·喜汇苑的绿化率是多少?

耀达·喜汇苑的绿化率为25%。

1404353745590.png 

想要了解更多买房卖房信息,更多关于耀达·喜汇苑、商业配套、售楼电话、绿化及容积率等全方面楼盘信息,请上台州楼盘网在新房页面查看。


责任编辑: ch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