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3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椒江牵手浙师大,将再添1所“明星”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06-25 09:22:42

来源: 椒江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1日下午,椒江区人民政府和浙江师范大学合作举办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台州第一幼儿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区委书记林强出席仪式并致辞,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林一钢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马骏主持仪式。区领导周斌、李越、孙天波、徐杏菲参加仪式。

林强:

最大限度挖掘双方合作潜力

打造高品质学前教育的典范

林强代表区四套班子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浙江师范大学被誉为“优秀教师的摇篮”,特别是旗下的幼教集团以先进理念、优秀师资和服务享誉省内外。当前椒江正锚定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秉持“八大理念”,实施教育提质三年行动,投资80亿元再建45所高品质新型学校,打造台州教育新高地。此次合作办学,必将成为高品质学前教育的典范。椒江将以此为契机,最大限度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让优质教育成为椒江发展的金名片、推动人口集聚的软实力。

林一钢:

开启区校合作崭新篇章

打造区校发展双赢格局

林一钢代表浙江师范大学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浙师大将充分发挥高校平台资源优势和幼教集团众多的办园实体指导力量,毫无保留地在台州第一幼儿园开展合作办园工作,共同扶持和指导幼儿园建设成为理念先进、富有特色的优质园所;将进一步深化互动合作机制,不断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积极拓宽合作内容和领域,以实现区校互动融合,努力形成高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格局。

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周斌与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总经理胡瑛共同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台州第一幼儿园揭牌。副区长孙天波与浙江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钱旭升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新闻多一点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台州第一幼儿园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台州第一幼儿园位于椒江区葭沚街道水门区块,幼儿园办学规模16个班,预计2025年9月开园。在合作期间,浙江师范大学将授权幼儿教育集团对幼儿园进行优质教育管理的指导,双方共同扶持和指导幼儿园建设成为理念先进、富有特色的优质园所,在区域内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学前教育“优质普惠服务圈”

近年来,椒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制定实施教育提质三年行动,积极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普惠服务圈”。2021年至今,已投入8.6亿元,启动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项目24个,未来三年还将投入5.4亿元,新开工幼儿园项目11个,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ch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