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3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台州买房高速.云曜芳华开发商实力如何?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2-08 10:5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高速.云曜芳华由台州高速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速&交投)实力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明确,具有一定的价值潜力,主打的是住宅、普通住宅76㎡2室2厅1卫、170㎡4室2厅3卫、143㎡4室2厅3卫、138㎡4室2厅2卫、128㎡4室2厅2卫、109㎡3室2厅2卫、105㎡3室2厅2卫、98㎡3室2厅2卫、84㎡2室2厅1卫,户型选择多样。高速.云曜芳华位置在椒江区洪家街道海州街以东、规划道路一以南,闹中取静的环境,地理位置优越,非常适宜居住,目前均价,台州城芯美宅不容错过。高速.云曜芳华总建面约180122㎡,内部环境舒适,容积率小,绿植覆盖广,容积率2.30,绿化率30%,居住舒适,不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群体购房者,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

高速.云曜芳华的物业公司是,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高速.云曜芳华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中心幼儿园,城市港湾幼儿园,快乐成长幼儿园(东环大道辅路),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城市港湾-社区卫生服务站,台州章氏骨伤医院,台州曙光医院,台州济安医院,台州章氏骨伤医院-住院部,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台州银泰城,台州路桥吾悦广场,台州旅游购物中心(泰隆街店),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高速.云曜芳华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

看房选房没时间又没想法?买房岂是如此不便之事,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品质好房台州楼盘网给您挑,选到您能满意为止。


责任编辑: Flori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