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在售好房|黄岩绿城洞天路项目交通方便吗?看完很难不心动!

发布时间: 2024-04-13 10:2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黄岩绿城洞天路项目是位置位于黄岩区的一个楼盘,是众多在售好房中关注度最高的一个。目前主推的户型面积在0㎡-0㎡之间,主力户型有,户型比较多样,购房者可以尽情挑选。目前,黄岩绿城洞天路项目在售均价约为,而台州3月新房均价15320元/㎡,可见黄岩绿城洞天路项目价格还是比较友好的。该项目由开发商绿城打造,房源质量值得信赖,当期户数共有1户,规模比较大,并且黄岩绿城洞天路项目是毛坯交付,产权年限为70年,购买起来可以更加放心。

黄岩绿城洞天路项目自开盘以来一直都是台州的热门楼盘之一。虽然如今台州各区域在售楼盘数量不少,椒江区38个,黄岩区23个,路桥区31个,温岭市68个,临海市40个,玉环县20个,三门县18个,天台县25个,仙居县18个,台州湾新区11个,购房者选择较多,但在黄岩区在售楼盘项目中,相比其他楼盘来说黄岩绿城洞天路项目的亮点是比较突出的,除了拥有良好的规划以外,还有着成熟的配套,周边交通也十分方便。总体来看,黄岩绿城洞天路项目在黄岩区十分具有竞争力,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以上就是关于台州黄岩绿城洞天路项目的基本信息及情况,无论是内部的打造质量,还是周边的配套建设,都是非常优越的,项目品质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Fidel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