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1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路桥城投河西未来社区住宅房地理位置怎么样?绿化率高吗?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1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路桥城投河西未来社区的营销中心位于,项目占地82123㎡,总建筑面积约171024㎡,由台州市路桥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力开发,内部规划绿化30%,容积率2.40,对比同类型楼盘来说优势比较明显。项目建筑庄重,线条感强,绿化结合本土风光,将建筑色调与绿色景观搭配,是建筑与自然的有机互动,小区内整体观感舒适。路桥城投河西未来社区目前在售产品有住宅、普通住宅多款产品,户型结构更是从台州人居入手,刚需和改善群体都有不错的选择空间,在2024年台州新房市场中算是比较不错的项目。

路桥城投河西未来社区的产权类型自然是70年的大产权房了,买房要买大产权房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大产权房才能有保障。路桥城投河西未来社区除了产权的优势以外,配套和交通也是一大亮点,项目立足于路桥区核心位置,周边多重城市主干道贯穿,结合等构成家门口的多重交通网。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商业有富仕广场,中盛城市广场,台州路桥吾悦广场,鑫悦广场,万嘉广场等,日常生活消费有保障,医疗资源显然也不能少,有台州恩泽医疗中心(路桥医院),台州市博爱医院,同德医院,维斯康星医疗美容,台州爱尔眼科医院等为住户保驾护航。教育资源有东方岚谷幼儿园,路桥实验幼儿园,雅慧阳光宝贝国学幼儿园(鑫都国际大酒店东南),路桥街道快乐幼儿园,路桥街道金榜大拇指幼儿园,上学轻松就能安排上,可以说是现今路桥区新房市场难得的优质项目。

看房选房没时间又没想法?买房岂是如此不便之事,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品质好房台州楼盘网给您挑,选到您能满意为止。


责任编辑: Kalik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