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1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台州4月土地市场迎来“小高潮” 5月预计推2宗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5-05 16:2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台州站讯(实习撰稿/邵亚卫)据楼盘网台州站不完全统计,台州4月共成交4宗土地(本文所指土地均指商住和商业用地,且出让面积≥0.02公顷,出让金额≥400万元,相关统计按照发稿前的公告),总成交面积为61822平米,总成交金额为70430万元。

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CBD优质地块引“追捧” 单宗成交逾6亿

回望一季度台州土地市场,成绩略为平淡,进入4月份,市场似乎“峰回路转”迎来小高潮。4月出让的地块中,位于开发区广场西路北侧、芷京路西侧总面积为43414平米的一宗地块,被上海皓尊置业有限公司以63500万元的成交价拿下,是开春以来台州土地市场单宗地块成交最高价,楼面价更是高达6248元/平米。该宗地块位于台州“最潜力股”区域——CBD中心,其区位优势明显:优质、配套成熟等。拍卖当日引得方远、绿城、国强等共8家房企相互竞价,现场一派火热。

4月,临海土地市场成交两宗地块,其中杜桥镇滨海路与下街路交汇西南角地块出让面积为5470平米,成交价格为5000万元,溢价率约为257%。而另一宗地块溢价率较低,仅为3.18%,地块位置在汛桥镇汛汇路北侧西北面邻汛桥河,出让面积为7417平米,成交价格为810万元,由临海市恒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得。除了3宗成交的住宅用地,4月还成功出让了一宗商服用地,该地块位于玉环经济开发区南区BXE034-0106地块,由台州豪岳投资有限公司以1120万元的价格拿下。

5月预计将推2宗地块 总出让面积达65383平米

截止到发稿前,5月台州土地市场预计推出2宗地块,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和住宅用地各占1宗,总出让面积达65383平米,总起价为9596万元。

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其中临海市头门港新区临港大道与如意路交汇东南角该地块出让面积高达53466平米,起拍价为8700万元,将于5月13日拍卖。另外一宗地块位于温岭市松门镇育英西路北侧,占地面积11917平米,起拍价896万元,将于5月18日拍卖。据了解,此地块已于去年12月16日流拍过一次。

“小高潮”能否成为跳板? 土地市场告别平淡或可期

今年第一季度,土地市场整体成绩平平,而4月成功出让一宗63500万元的住宅用地,这像一场“风暴”,席卷了整个台州土地市场,同时也给台州楼市打了一剂强心针,提振了市场信心。随着近期楼市成交量的逐渐回升,各大房企去库存速度慢慢加快,接下来的第二季度是否还会有房企出手拿地,再度掀起一场风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bi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