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3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台州银泰城航母级购物中心如约开业

发布时间: 2016-12-02 09:39:51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购物狂热爱的潮流圣地,作为吃货眼中的美食天堂,作为台州人憧憬的繁华商圈,台州银泰城24万方航母级购物中心如约登场,将于12月18日开业启幕。19年银泰品牌,所到之处无不掀起繁华景象。而这一次,银泰城给予台州的这份开业大礼,不仅仅是璀璨夺目的生活方式,更有接踵而至的蓬勃商业气息。

大牌云集,书写台州繁华传奇

作为当今中国时尚百货领域资优生,银泰城一直与众多国内外品牌有着战略合作,引领潮流购物体验。台州银泰城傲居台州商贸核心区,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购物休闲体验,拥有许多首次进入台州的国际大品牌。目前台州银泰城内外装修即将完工,进入最后的开业备战状态。银泰大商业引进众多国内外时尚品牌。除了GANT、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NXX、BOY LONDON等部分国际潮牌外,博纳影院、飞龙体育等大商家也在筹备开业。再过十多天,台州人的吃喝玩乐游娱购不用再跑外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站式的国际高端生活。


抢房狂潮,银泰成就热销经典

开业固然繁华可期,而抢购银泰的购房人潮还未停止。在台州椒江热销排行榜上,台州银泰城持续登上榜首位置,爆棚人气就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大台州!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意识到银泰商铺价值,纷纷抢单入手!而伴随着台州银泰城开业日越来越临近,万商荟萃的实景呈现,以及繁华商气蓄势待发,也让投资者们无不充满信心。

开业当前,抢占财富刻不容缓

台州银泰城,坐居54万方世界级都会综合体之上,拥享商贸核心区,尽揽优势商业配套资源。紧邻大商业商铺,地理位置天生优越,无缝对接大商业海量人潮,未营业就有充足客源保障。而随着台州轻轨一号线的动工建设,在不远将来势必会聚集更为庞大的消费客群。买铺于此,等于坐享未来!

台州银泰城紧邻大商业商铺总价70万起、28—95㎡投资型小公寓正在持销中。银泰铂悦中心,献给影响台州的人!万商云集,大牌汇聚,开业抢机遇,宜早不宜迟!

相关推荐:如何装修房子危房改造登陆系统过户费怎么算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