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74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跑盘日记】碧桂园保利•玖樟台 都市芯 轻轨旁——被动式住宅

发布时间: 2018-03-19 13:29: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碧桂园保利·玖樟台作为碧桂园在台州的高端项目,处台州市重点打造的台州核心商务区,寸土寸金。为台州量身打造,绿色高科技豪宅,势成大台州中心“劳斯莱斯”。今日就让小编带着大家见识一下台州首个被动式住宅的魅力。

【项目初探】

 

项目鸟瞰图

项目鼎踞台州经开核心区,位于开发大道以北、学院路以西(绿城•海棠花苑南面),占地 95.4 亩,总体量14万方;项目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借助一心、一核、六脉、四组团的中心城区空间规划,深度探寻生活本意,倾力打造经开核心区,繁华都市中心的优雅秘境,两公里市民广场之水景公园,一公里中央公园,社区北岸碧波水景,社区内移步易景,园水相依,以樟树为友,以阡陌为伴,让生活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繁忙生活与悦己意境随心转换。人生高下不言自喻。

 

项目位置图

【项目进度】



 


【周边配套】 
 轻轨1号站口,毗邻东商务区、CBD级商务圈,坐拥万达、银泰、万华城三大商圈,周边高端小区云集,台州实验中学、学院路小学、白云小学、规划文渊小学等名校环伺书香浓郁,生活氛围成熟。周边豪宅密集,绿城·海棠花苑、东泰·万华城、紫薇花园远洲墅等富人居住区;周边中心医院、体育馆、万达广场、台州银泰城东泰万华汇等一站式繁华配套,是当之无愧的城市之心。 
两公里市民广场之水景公园,一公里中央公园,社区北岸碧波水景,社区内移步易景,园水相依,以樟树为友,以阡陌为伴,让生活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繁忙生活与悦己意境随心转换。人生高下不言自喻。 
 

 

万达广场 

周边金融 
 

周边学府

中心医院、体育中心 

 【交通配套】
 

 


轻轨S1站点

出门即达S 1轻轨站口,椒江、路桥、温岭、黄岩轻松移步,拥享三横两纵城市主干道,立体交通网络,直通椒城各商业中心。 
三横:东海大道、体育场路、开发大道

两纵:学院路、中心大道 

 

小编:pcj

责任编辑: taizhou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