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9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迎战“红五月” 台州楼盘营销扎堆上阵

发布时间: 2017-04-27 10:38:38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7 10:38:38整理提供】

随着楼市“金三银四”进入尾声,楼市又将迎来“红五月”的洗礼。近段时间,台州楼市营销活动接连不断,开发商积极备战五月楼市。

业内人士表示,事实上,房产营销活动在整个楼盘的销售环节中有很重要的作用,不管是开盘之时的现场活动,还是为了蓄客或者是为了拉近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暖场活动,最终都是为了促进楼盘销售。

楼市活动火热上演

4月的楼市可谓热闹不凡,尤其进入中下旬,活动扎堆上演,上周就有玉环·华鸿中央华府、东泰·台州经开万达广场等项目开盘推新。多个纯新盘相继推出活动,如中梁·永宁首府样板房开放、华鸿·台州大公馆展厅开放、江山一品案名发布会、意得·三水润园推出了披萨DIY、彩绘T恤等活动;台州星光耀广场举办了艺术插花DIY活动;温岭佳源·名溪花苑举办了寿司DIY活动……

“金三银四”的楼市,成交量较为稳定,购买力也释放不少。不断释放的刚需,加之开发商积极营销的策略,使得即将到来的5月备受期待。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楼市而言,已经进入“红五月”的迎战阶段,开发商的活动力度不断加大,营销大战也将愈演愈烈。5月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也是房企提高业绩的重要节点,诸多开发商都把宝押在5月份。

购房者选择增多

“我们新一期产品对户型进行了优化升级。”有楼盘置业顾问如是说道。笔者日前走访了解到,通过去年和近期对市场的把脉,不少开发商有了自己的认知。其中,对户型进行优化升级成为了多数项目的共识。

“新推出的房源在原有基础上对户型小细节进行了优化,其中面积控制得更加合理,使得总价更贴合市场,此外内外飘窗设计上也进行了优化。”某楼盘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年轻人客户人群,项目还推出了小户型两室产品。

“通过前期的市场检验,因为总价等因素,我们发现泸州市场不是很喜欢超大户型,因此对户型进行了优化。”另一楼盘负责人介绍,即将新推的房源将以90-120平方米之间的小三室为主,以更加贴合刚需人群市场需求。虽然赶不上5月开盘,但5月在全年的战略中依然十分关键。”

业内人士介绍,5月各大项目将相继推盘,放量逐渐增多,市民的选择性也将变多。这也无形中增加了市场竞争的激烈性,虽然目前一些项目没有正式开盘,不过基本都启动了前期蓄客的优惠活动,以便在五月份抢占市场主导。

5月或是置业良机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新一波营销活动将火热来袭,4月27日-5月3日,碧水豪庭将举办美食节;4月29日,中梁·公园首府样板房将开放;4月29日,华鸿·中央公园展厅启幕;4月29日,黄岩京都御府售楼处开放;4月30日,祥生·君临府售楼处开放……

另外,椒江意得·冠郡铭苑将于5月1日首期开盘,首期房源为观景高层21、26、27号楼共396套,户型面积从100-131平方米不等;刚泰臻品实景现房在售,五一期间将限量推出166平方米特价房,购房赠送家电礼包;临海紫银东郡多层2、3号楼预计5月份推出,共7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为117、143平方米,现可认筹……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红五月”作为重要的销售节点开发商给出的实惠将更大,房企将采取积极的营销策略,或开盘推新品,或加强与潜在购房者互动,购房者可在此时择机出手。

不过,业内人士也表示,楼盘的品质决定购房者的欢迎程度,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整,以及房产开发越来越专业化,市民买房已经较为冷静,适当的活动营销在集聚人气方面是需要的,但“打铁还需自身硬”,起决定因素的还是楼盘自身的品质,只有高品质的楼盘才能真正吸引购房者,在未来的市场中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