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16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横峰:党员助力全域改造

发布时间: 2018-10-07 10:51:40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坚决响应党组织号召,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全力支持全域改造工作,并郑重作出以下承诺……”近日,温岭市第二轮全域改造村——横峰街道前洋村党支部开展“党员助拆承诺”仪式,全村57名党员签订了《助拆承诺书》。在全域改造工作中,当地党员纷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工作开展。

全域改造是温岭市推动乡村振兴、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一项重要抓手,涉及横峰、城东等地15个村、近10平方公里,一期工程3个村已完成100%签约。目前,横峰街道第二批8个村和城东街道3个村的签约工作已全面启动。

前洋村是横峰街道第二轮全域改造8个村之一,有人口405户1086人,村内房屋大多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村民们拆旧建新的愿望较为强烈。自第二轮全域改造工作启动以来,前洋村全体党员干部纷纷上交资料并积极开展宣传动员,为村民做好榜样,实现了7天完成资料收集,10天完成资料初审,13天完成入户评估的“前洋速度”。

蔡新亮是村里的一名党员,长期在外做生意。在9月5日工作组入驻后,他主动放下自己在上海的生意,连夜坐了3个多的动车赶了回来。第二天一大早就投入到紧张的全域改造工作中,带着工作组走村入户、收集资料、宣传政策,做村民思想工作,一干就是20多天。

为提高工作效率,村党支部书记蔡友祥每天开着车带领工作组绕村里转,挨家挨户送政策、送资料,准确掌握村民家庭情况,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党员干部的走访宣传和示范带动,前洋村村民对全域改造表现出很大的热情,很多在家的村民主动打开房门,让工作人员进行评估。”前洋村全域改造工作组组长郑岳平说。

在党员的带动下,横峰街道第二轮全域改造8个村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展迅速,除了前洋、高洋王2个村提前完成全部房屋评估工作外,其他各村评估进度也已过半。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