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9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2.66亿!黄岩同成置业竞得黄岩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旁约51亩商住地

发布时间: 2023-06-21 10:49:02

来源: 台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023年6月21日,黄岩区东城街道联岛路北侧、王林洋二路东侧成功出让!地块无底价,经过1轮竞价,竞得者台州市黄岩同成置业有限公司,成交价2.66亿元,成交楼面价3516元/平(未考虑回购、配建等因素),溢价率0%

回购不少于25000㎡的商业用房及不少于3840㎡的住宅用房,按实际建筑面积8000元/㎡结算,应配置的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和公共配套用房无偿移交。

土地信息:

地块位置:黄岩区东城街道联岛路北侧、王林洋二路东侧

出让面积34393平方米(51.59亩)

挂牌开始时间2023年6119

挂牌结束时间2023年62110

土地用途及年限:普通商品房7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

容积率:1.0且≤2.2;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

动工及竣工时间: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自开工之日起36个月内竣工。

image.png

image.png

地块挂牌信息

image.png 

地块实景

地块位置及周边项目图:

楼盘:中天翰林雅境、恒大御景半岛等

学校:北师大台州实验中学、王林小学等。

 222.png

地块位置

【道路交通要求】

交通主出入口:西侧。其中禁止开设机动车出入口范围详见附图。

停车泊位:小型机动车车位尺寸按照垂直式停车方式时不应小于25x57米,平行式停车方式时不应小于25x6.2米。

【服务设施配置要求】

物业管理办公用房应当位于物业管理区域中心或主出入口附近。物业管理经营用房应当临街设置,且底层的建筑面积不得少于二分之一。

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的配置比例和要求按照《台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执行。新建住宅小区配置的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筑面积应当不低于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载明的住宅总建筑面积的千分之三,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五万平方米以下的最低不少于二百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五万平方米以上的最低不少于三百平方米。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应当与建设项目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至当地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

无偿配建8班制幼儿园(含托幼)一个,建筑面积不少于2833㎡,用地面积不少于4138㎡,建好后须移交至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或当地政府指定部门),且产权归属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或当地政府指定部门)。

新建住宅区应按照人均室内建筑面积0.1平方米或室外活动场地面积0.3平方米设置体育健身设施,并与住宅区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投入使用。

配套公共文化设施用房的建筑面积应根据所在居民住宅区住宅总套数,按不少于0.12平方米/套配建,且应不小于50平方米。居民住宅区内应配建用地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的室外场地作为配套公共文化设施的文化活动场地。室外文化活动场地面积不得与室外体育健身场地面积相互抵扣。

【地下空间规划控制要求】

使用功能:停车和辅助配套用房

【城市景观风貌和建筑控制要求】

商业建筑应集中安排,块状布局,不得设置沿街住宅底商。

商业建筑内部平面禁止采用住宅、公寓、别墅等居住建筑平面形式。

商业建筑每个分割单元产权建筑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产权分割单元在建筑方案和建筑施工图中予以明确。

建筑物顶部的设计应与建筑的整体设计及自然空间环境相协调。位于城市主干道及重要节点的公共建筑、居住建筑外墙饰面主要采用铝板、石材、幕墙干挂或保温装饰一体化板(面板材料为石材、铝板或纤维增强硅酸钙板),居住建筑应采用公建化立面,外墙不应大面积采用深色材质。

居住建筑面宽:建筑高度大于27米不大于60米时,最大面宽不得大于70米。

住宅建筑阳台:住宅建筑阳台的进深不应大于2.1米,独立设置时面宽进深比均不应少于2:1。

建设项目规划条件:详见台自然资规条331003202310009号及《黄岩区东城街道联岛路北侧、王林洋二路东侧地块回购协议书(样本)》。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台土告字【2023】034号

 

经台州市人民政府台供地[2023]20021号批准,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一(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image.png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另有规定的除外)。本宗地可单独报名,也可联合报名。建设项目规划条件及建设要求:详见台自然资规条331003202310009号及《黄岩区东城街道联岛路北侧、王林洋二路东侧地块回购协议书(样本)》;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竞买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登录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填报相关信息,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参加该地块的网上挂牌出让活动。竞得人自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月内支付出让金总额的50%,剩余的出让金自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付清。

五、购地资金要求。竞买人的购地资金(含竞买保证金、出让价款)来源应符合我国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竞买企业股东不得违规对其提供借款、转贷、担保或其他相关融资便利等。购地资金不得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各类融资资金,购地资金不得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款或预付款,购地资金不得使用其他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的借款,购地资金不得使用参与竞买企业控制的非房地产企业融资等。

六、出让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6月10日

2、报名时间:2023年6月11日9:00至2023年6月19日16:00(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9日16:00)

3、挂牌时间:挂牌起始时间为2023年6月11日9:00,挂牌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1日10:00。

竞买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系统记录到账时间为准,其余均以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公告同时在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s://tzztb.zjtz.gov.cn/tzcms/)及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zrzy.zjtz.gov.cn)上公布。

2、办理数字证书(CA认证)服务电话:400-0878-198;受理单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D幢19层。

3、咨询电话:

(1)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土地业务问题:0576—89177977、84032767

规划业务问题:0576—84032708;

手续办理问题:0576—88685126、88685127;

(2)台州市建设局:

房产预售问题:0576—88816019

(3)系统网络技术咨询:400-0878-198

(4)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特此公告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 ch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