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2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新房柏澳·金辰府医疗配套齐全吗?公交车多不多?

发布时间: 2024-01-17 11:59: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成本不仅包括房屋的总价,还包括以后的生活成本。然而,这些生活成本一般是指日常出行费用、物业费等。柏澳·金辰府新房均价约15000元/㎡,位于台州市天台县寒山路南侧(天台艺术馆西侧),价格适中,地段位置佳。该项目总户数128户,社区大小适中;占地面积18812㎡,占地面积广;户型建面109㎡-139㎡,户型选择多样,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柏澳·金辰府项目由天台柏奥信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牌房企,为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信心和安心感。

交通配套对于任何一位居民来说都是重要的,缺乏足够的交通资源日常出门极其不便。柏澳·金辰府项目周边交通有近享由天桐路、寒山路、飞霞路、赤诚路等城市要道构成的“三横三纵”交通网 经天台客运总站、常台高速、天台山站等畅达全城等站点,日常公共出行可选线路颇多,仅凭公交就能实现城区自由穿梭。而有车一族自然就更方便了,柏澳·金辰府项目周边多条主干道,自驾出行自由不受阻,生活直接步入快车道。除去交通,项目周边配套也是非常的丰盛,从学校教育到医疗资源再到商业、休闲等场所都是应有尽有,这在一众天台县新楼盘中是相当难得的。

就像大家所说的一样,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肯定都是需要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在台州买房亦是一样,不仅需要看房价,还需要看项目周边的配套情况,楼盘品质等。而柏澳·金辰府楼盘项目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考虑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Bloss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