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54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6460万!88轮!博豪摘温岭大溪DX060308商住地

发布时间: 2023-06-09 13:44:11

来源: 台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023年6月9日,大溪镇DX060308地块成功出让!地块无底价,经过88轮竞价,竞得者温岭博豪置业有限公司,成交价6460万元,成交楼面价3341元/平(未考虑回购、配建等因素),溢价率17.45%

土地信息:

地块位置:温岭市大溪镇潘郎村

出让面积9667平方米(14.501亩)

土地用途及年限:二类城镇住宅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

容积率:1.0且≤2.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

动工及竣工时间: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自开工之日起36个月内竣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地块信息

image.png 

地块实景

地块位置及周边项目图:

学校:大溪镇第四中学、神童幼儿园等。

 123.png

地块位置


【道路交通要求】

交通出入口要求:沿南侧兴潘路、西侧大桥南路开设机动车出入口。

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的配建须满足如下要求: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应配建于地面。

交通组织方式:合理组织交通流线。住宅停车泊位须配置于地下室,且地下一层住宅停车泊位须预留结构净高不小于3.6米的机械式停车空间。(住宅公共停车泊位除外)

住宅公共泊位须停放至地块出入口或地下室出入口附近。

配建地下停车位时,住宅停车位与非住宅停车位须实墙分隔,有单独地下车库出入口,并满足规范和独立使用。

非住宅功能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泊位优先安排室外地面、地下室。


【公共设施配置要求】

临兴潘路须配置一座(城市二类)公厕,建筑面积不小于80㎡,有独立出入口,面宽不小于36米,产权无偿归政府所有。

每个居住街坊应配建一处智能信包末端设施,每个小区配建服务用房面积不小于18㎡,并视实际需要根据小区建筑面积比例适当增加服务用房面积。其中住宅按照大于等于1.2个/户设置格口数,同时使用面积需要满足大于等于0.12㎡/户,商业按照大于等于20个/百人设置格口数,同时使用面积需要满足大于等于2㎡/百人。小区人行出入口均须设置门卫值班室,其中人行主出入口的门卫值班室须设置卫生间。

小区人行出入口均须设置门卫值班室,其中人行主出入口的门卫值班室须设置卫生间。

【地下空间规划控制要求】

地下空间利用引导:地下机动车库须大空间布置。

地下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出入口坡道及地下出地面楼梯须设置顶盖,顶盖须在建筑控制线内。


【城市景观风貌和建筑控制要求】

商业等非住宅类公共建筑,不得建设公寓式酒店、公寓式办公、单元式办公等用房。

商业等非住宅类建筑应采取公共走廊式布局或大空间布局,公共卫生间应按层集中设置,不得采用单元式或住宅套型式设计,但允许平均每个标准层建设不超过3个带独立卫生间的分割单元(因特殊地形限制,标准层面积小于600㎡的,带独立卫生间的分割单元不超过1个);内部平面禁止采用住宅、公寓、别墅等居住建筑平面形式,建筑物立面应具备公共建筑的外立面形式与建筑特点,禁止设置外挑式阳台、飘窗;应具有公共的出入通道。

建筑风格:建筑的体量、材料、色彩应与周围环境协调,高层建筑主体应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商业裙房外墙应采用铝板、石材为主。

建筑风格:建筑的体量、材料、色彩应与周围环境协调高层建筑主体应采用现代建筑风格。

临兴潘路、大桥南路、潘郎路的居住建筑立面不得设开敞式阳台

用地范围内住宅高层建筑面宽不得超过45米。

若设置联排排屋,单套面宽不小于54米。

须设置餐饮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裙房商业面积的10%,要明确餐饮用房位置及专用烟道位置,且餐饮用房不得与居住层相邻,并符合相关污染防治等有关规定。

高层建筑与被遮挡居住建筑的建筑间距不小于该高层建筑高度的0.7倍。

联排排屋(每幢不少于3套)底层院落内设置围挡的,其围挡院落(包括公众不可进入的下沉式庭院)内的绿地不计入

该项目绿地率;设置实体围挡的院落(包括公众不可进入的下沉式庭院),按围合面积计入建筑密度。采光井应对公共通达,须设置顶盖;进深大于15米的采光井,按全部投影面积计入建筑密度。

除上述联排排屋外,其余住宅建设项目底层不得设置围挡(包括公众不可进入的下沉式庭院),绿地应向小区公众开放。

【市政设施配套】

要按照有关规范配置变配电房、移动通讯基础设施等市政配套设施,变配电房、垃圾收集房、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移动通讯基础设施等不宜单独布置。

竞得人必须在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36个月内工程竣工。受让人不能按期开工的,应提前30日向出让人提出延建申请,经出让人同意的,其项目竣工时间相应顺延,但延建期限不得超过一年。

附:地块出让公告

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温土公告字[2023]整第18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据温自然资规条331081202307004号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经温岭市人民政府批准,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温岭市大溪镇DX060308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单元编号为331081101110GB02388W00000000),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情况及各类指标要求

image.png

二、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竞买(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另有规定的除外),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出让方式

该地块按现状条件公开挂牌方式出让,不设置保留价。出让采用增价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受让人须在土地出让成交之日起30日内支付全部出让价款,并按规定缴纳契税和印花税。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按规定另行收取。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通过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view/trade/index)进行。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加网上挂牌出让活动。

办理数字证书请参阅“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使用帮助/常见问题”,服务电话:400-0878-198;受理单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D幢19层。

五、出让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28日;

2、报名时间:参加竞买的竞买申请人可在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7日期间按挂牌出让须知规定办理挂牌申请手续。

3、挂牌时间:挂牌起始时间为2023年5月29日9时,挂牌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9日9时。

4、竞买保证金的缴纳时间: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7日16时。

竞买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系统记录到账时间为准,其余时间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

六、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挂牌出让文件。有关挂牌出让文件资料,竞买人可以登录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view/trade/index),浏览或下载网上挂牌出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网上竞买。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公告同时在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http://new.wl.gov.cn/col/col1402170/index.html)上公布。

2、咨询电话:

(1)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0576-82837029(土地业务)、0576-89956002(规划业务)

(2)温岭市大溪镇人民政府:13586152160

(3)温岭市财政局:0576-8608651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6日


责任编辑: ch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